2009/01/26

新玩具 - Made in Taiwan, 卻 Buy No in Taiwan.

雖然全球自行車零件應該有 80%以上(我自己估計的)都是臺灣生產製造, 但大多是以外銷為主. 本島上的一般消費者想要取得一些非主流市場的好零件時, 沒門路沒管道, 也是買不到. 只好多花些錢, 將這些離家的遊子們再過一次水, 請回臺灣來. 外國的月亮不見得比較圓, 只不過臺灣的花好月圓, 我們自己常常想看, 卻看不到.

大過年的, 少在那兒唉聲嘆氣, 快快用愉快的心情, 來把玩這些期待已久的小玩意兒吧!

Made in Taiwan, 卻 Buy No in Taiwan(原諒我的台客式英文)


Surly 單速專用不繡鋼大盤, BCD 110/42t for 公路車/fixie, BCD 104/33t & 32t for 登山車/fixie


這是這次 shopping 最重要的一個圓夢玩具, Surly 登山車用 135mm fixed/free 後花鼓.


要圓 fixed gear MTB 的夢, 就靠她了!!


Surly 17t 單速飛輪齒片, 勇腳訓練用


On One 20t 單速飛輪齒片, 比賽專用祕密武器, 或稱 "軟腳救星"!!


圓夢計畫第二發, On One Midge 登山車專用 Drop Bar!!


On One 另有出一隻 Mary 把手, 也是 single speeder 愛用的好貨.


預計將來裝在 29er 車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