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老闆從倉庫裡拿出兩條僅存的便宜練習胎交給我, “吶, 只剩這個了.”“黃色?” 我心中猶豫著, “哇靠! 有沒有這麼騷包啊?” 五秒鐘後, “Why not? 桃紅色我都敢用了, 黃色有什麼了不起? Don’t be afraid of color. 跟他拼了!!” “那… 把手帶怎麼辦?” 老闆聽到了我的喃喃自語, 一語不發的默默走進後面倉庫, 再默默的走出來時, 手上多了一綑東東. that’s right, 黃色的把手帶.

我一直不斷回想, 除了環法黃衫跟 LIVESTRONG 手環是我少數喜歡的黃色東西之外, 好像還沒主動買過什麼黃色的碗糕. 直到回家後才發現, 我的安全帽和半指手套竟然也都是黃色的!? 不過會買這兩樣東西, 完全只是因為車店裡只有它們是我的size, 當初完全沒因為他們是黃色而影響我的shopping.

先是桃紅配黑色, 現在又黃色配白色, 人年紀大了, 當真越來越騷包嗎??

還是來看看照片吧...

Funn 風, 放風. 出門騎車, 就像是把心從生活的壓力中放出來透透氣.


很想和妳一起吹吹風, 去吹吹風~~~


我是個像風一樣捉摸不定的男... 靠!! 怎麼又是風?? 夠了沒啊??!!


頭管上長眼帶翅膀的貼紙. 要飛也要會看路喔!!


S is for Singlspeed.


That's right, I am single.



更多照片在 Flickr.

2 comments:

Davieangel said...

老闆是指金城武嗎??
其實這樣的配色還滿搭的.
我覺得很漂亮喔.....

basslu said...

除了金乘五還會有誰呢?

什麼時候回來給我的放風車海放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