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重練日誌 (六) 以賽代訓玩泥巴

2008年11月8日, 美利達盃湖口裝甲基地越野登山車賽.


路線一如預期般的平緩, 卻不如預期中的一圈 4.5km 長,
熱身試騎時, 的確有點無趣的感覺.
不過氣象預報該下的雨, 終於趕得及在我這組出發前下了起來,
讓原本不怎麼有難度的路線頓時有趣了起來.
顏射, 腿射, 胸射, 背射, 眼睛射.... 喔~~ 泥巴噴濺的我全身都是,
輪胎全成了甜甜圈, 更增加了路線的難度,
男兒本該玩泥巴啊!!!

輪胎變成這模樣時, 就真的是要靠技術啦. 還好我們都已習慣了貓空的濕滑地形.

通過終點!!

順利完賽沒被套圈, 笑得臉都歪了.
(26in的車比例真的感覺很小, 我要找台 29er 來了, 山豬 Ceri 的 Niner 超殺.)


貼心的湖口基地還準備了高壓沖洗區, 讓選手們輕鬆的清洗車子.

而 Enjoy 車隊此役更是大豐收,
正宏 M20 第二, Johnny M30 第二, 小高 M25 第五, 馬妹 W20 第四,
路克 M25 第六, 柚子 M25 第四,
我嘛... 只有完賽未被套圈獎, 貢獻團隊積分 1分.
團體總成績第三!!! High 啊!!!!

不過本日本車隊最佳手氣獎非我莫屬,
抽中 "美利達世界冠軍彩虹衫車衣" 一件!!! 耶!!!
(如果是 VW MultiVan 車隊版的就更完美了..)

感謝美利達, 騎士協會, 及湖口裝甲基地的長官及國軍弟兄們,
你們一起辦了這麼一個精彩的比賽,
希望明年能繼續再辦(路線更長, 更有難度).

以賽代訓, 訓了些啥??? ㄜ.... 有想到再補囉...

*本篇照片由馬妹提供, 在此特別感謝...
更詳細的賽事報導, 請看馬妹的部落格

3 comments:

Davieangel said...

如果有只穿紅短褲的阿兵哥洗車的話
那明年就非得參加不可了!!

basslu said...

我有件當年偵搜營穿的迷彩小短褲. 很不蘇湖喔~~~

Davieangel said...

不蘇湖是一定要的
比較擔心你現在穿會不會變緊身四角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