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冷不啦嘰的風和日麗虎頭山

雖然是4年來最強的一波寒流, 不過紅瓦厝比賽只剩不到兩個月了, 說什麼也得練一練, 連著兩天一早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 我哪兒來的這種意志力啊?

虎頭山是北部地區唯一的 off road 可以讓我們不休息的一直騎一直繞, 有一點點難度, 卻又不會難到要下來牽(當然 single speed 在某些上坡路段有推車特權), 是個可以練習比賽 tempo 的地方. 不過現在的強度還沒拉到那麼高(除了我 single 的以外), 順順的騎就好. 不過... 狗屎可是這地方的特產, 每天都有人中鏢...

不多說了, 看照片吧...

雖然出著太陽, 卻是10度以下的低溫啊~~~


歐陽, 堪稱是本車隊最佳屎王,
他啊... 不但拉得多, 壓到的次數可真是無人能出其右啊!!



馬老闆正在裝上改版後測試用的 GPS, 聽說很不錯用, 改善了不少.



正宏頭頂上戴著的也是測試用的 GoPro 錄影機.



出發啦... 一開始的陡坡還真是陡, 還好 single 還慢慢抽得上去.



照片看來是騎車的好日子... 氣溫再高個5度就完美了..






這兩個人哪... 呸得比那個他馬的 B.B. call 還要快, 小朋友不要學.



正偉 - 厚, 這個厲害啦, 我們的生力軍,
幾個月前第一次 off road 騎軍艦岩就直接上卡踏不降座管, 在五指山也是.
跟他哥哥一樣心臟超大顆, 明日之星啊~~~



JOJO - 也是個有潛力的生力軍. 前幾個禮拜去五指山上風櫃嘴一直咬在我後面,
今天看他爬坡也比昨天的白馬大大還順.
我押他會在釘孤枝中幹掉白馬大大(至少贏第二段分水崙).



上坡一定都要騎, 沒在牽的啦.



秀韻 - 休養生息了一陣子再回來騎,
不過跟到我們這個"不憐香惜玉一律放生團", 讓她在山裡迷得團團轉. sorry la.








小劉 - 當了爸爸更珍惜出來騎車的時間.



屎王歐陽 - 跟我一樣騎不慣前後避震的車, 正慫恿他換硬叉中...

























又陡又滑的下坡衝下來還能面帶微笑, 肯定跟我們一樣 sick!! 有潛力!!


最後往大陡坡的路. 今天背著器材, 縮了, 一縮就噴了... 別縮啊以後...

1 comment:

Davieangel said...

馬老闆騎09年新車喔!

秀韻比你老資格
你牽車肯定輸她的

人家回去也要去虎頭山啦~~~


二月底新加坡有比賽,
各種項目都有
還有100km,夜騎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