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70715_虎頭山探路去

 7/28 的虎頭山越野賽就要到來, 阿綸規劃的場地, 說什麼也要來先熟悉一下, 增加一點小小的主場優勢. 今天的攝影組由愛V一哥(還是過哥?)阿亮擔任, 這些照片也感謝阿亮同意借來刊登.

一有機會就小小的飛一下.


上坡路段終點的一大片廣場就是比賽的起點.


 這次場地經由阿綸精心規劃, 爬坡路段都在林蔭下, 下坡路段則在較為開闊的地形, 選手們應會輕鬆許多, 沒有像坪林那爬死人不償命的陡上水泥坡, 下坡路段則有不少會滾動的大小鵝卵石, 是另一種不同的挑戰. 路線一圈大概有 2.5 - 2.8km, 以 M30繞四圈來說, 大概有 10, 11 km 總長, 蠻操的, 最近要多練公路上間歇衝刺, 讓心肺能負擔的了 45-60min 高強度的比賽.


比賽有一半的路線是在林蔭中, 讚!


衝啊!! 不知是我太胖還是怎麼著, 為何我的車子在照片中看來比例總是比別人的小?


 戰術嗎? 嗯... 假想, 如果對手都是騎單避震的來參加, 我的 Trance 雙避震將會在下坡的鵝卵石路段有優勢了, 煞車放開給他衝就對了, 爬坡時則求穩, 別讓心跳飆太高, 免得下坡沒力控制不住. 就醬...

滿地跟人頭一樣大會滾動的鵝卵石(那還算是卵嗎?), 將是這次比賽的大障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