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SSWC 08

2008年8月24日, 在米國的知名葡萄酒產區 Napa, CA, 舉辦了一場沒有 UCI 認可的世界盃登山車錦標賽, 與其他比賽不同的是, 選手必需騎著沒有變速的車子, 也就是 single speed. 另外車手們也極盡可能的在服裝造型上力求標新立異, 而這些神奇的造型似乎也給了車手們莫大的神助, 根據多位穿著標準車衣的選手表示, 那些騎得超快, 超過他們還不用選路線的, 不是戴著面罩就是穿著比基尼配兔耳朵的人, 還真是讓人不蘇湖啊~~~

先來看看 New York Times 的 報導 & 圖片吧!

另外這是 mtbr 的 報導網友討論.

明年的比賽將會在 Colorado 的 Durango 舉行, 啊~~ Colorado, 多麼另人懷念的地方啊. 身為一個 singlespeeder, 又對 Colorado 念念不忘的人, 該為了明年這一趟開始存旅費了.

只是... 要穿什麼好呢??

3 comments:

Davieangel said...

穿你花東賽塗膏藥露股溝那件吧~~
一定會讓人很不蘇胡的!!

basslu said...

誰去參加花東賽啊??
一姐妳在新加坡熱到中暑頭暈喔??

對了, 新加坡那個100k 的mtb比賽有給一般民眾去比嗎?

白馬 said...

恭喜盧魚哥~~
到國外去不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