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霹靂貓單車賽...


主旨: 為推廣 fixed gear 正當休閒娛樂... XX##$$%%... 特舉辦此比賽.
辦法: 須遵守交通規則,需要有煞車,需帶安全帽,需要前後燈,但比賽途中安全/行為自己負責,也就是要闖紅燈是你家的事,個人造業個人擔.... @@##$$%%^^&&

underground 的比賽不用說那麼多廢話, 出來騎就對了!!!

這次臨時來當 B關拍照人員,
沒能從頭開始參與規劃有點可惜,
不過能盡一點作用來一起推廣 fixie,
套句主辦人阿財的話: 賺到!!

相關新聞報導聯結:
貝哥哥指南
野貓單車賽介紹
Rangers的山林遊記 - 2008野貓賽花絮

我這兒... 看點照片就好啦

喝!! 一到報到現場就被這陣仗嚇一跳... 180 多人報名...


小折來的還真不少... 來試試 fixie 吧!!


比賽紀念 T-shirt, 彩虹霹靂貓衫, 配 fixie, 帥!!

蓋我!! 蓋我!!


關主來不及蓋章!!


蓋我!! 蓋我!!


喘到爆, 別以為台北市騎車很容易!!


以下為正妹特區!!!









fixie 小桃紅, 超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