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在台北, 一個感覺像巴黎的角落...



凌晨 2:00 多, 在那兩位巧克力女孩的工作室裡, 幾個朋友莫名其妙的當起義工為她們趕著隔天要出的貨. 從法國回來的長髮吉他男站在廚房洗碗臺前洗洗弄弄望著窗外, 突然有感而發的說"這裡的感覺好像在巴黎..."

"啥?? 有沒有搞錯啊?? 台北跟巴黎?? 差太多了吧??"巧克力女孩一號無法克制的用了深夜不該有的音量喊了出來.

長髮吉他男解釋著, 不是指景象, 而是這種... 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朋友們聚在一起, 做一些小事, 喝點小酒, 聊著小天... 沒什麼人生大道理, 沒像 party 那般喧鬧, 更沒有灌酒拼生死, 很... 生活的感覺. 說白話一點, 就是 LDS, 喇著互相都懂的滴賽啦.

我懂, 有時候不是你去了哪, 吃了啥, 玩了什麼鳥讓你開心, 而是一起跟你一起做這些事的朋友們.

So... To my all dear biking friends, you are as sick as I am. 偶棉都素步蘇湖的倫啦!!

同場加映強力推薦超好吃 "馬的, 松露巧克力" (mud truffle), 去傷解瘀透中氣!! 要訂購的可以找我.

巧克力訂購請洽:
mudtruffle@hotmail.com
or
0966296858
Amelie(艾蜜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