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fixie MTB - 夢想再往前一小步

輪子終於編好了, 這次算是有經驗了, 只花了三個小時就搞定, 雖然一開始的步驟還是搞得我有點昏頭,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20t 的 cog 跟 lock ring 也在今早收到, 搭配 33t 的大盤, 比我平常 single speed(32-18) 騎 off road 輕了大概一個檔位, 應該不會太難去停住後輪. 看照片吧...

Fixed Gear + MTB... is'n that turn you on?


跟台中買家買的 20t cog 跟 lock ring, 品質看起來還不錯, 待我來測試測試.


另一邊裝單速飛輪. 當然 White Industries 是首選, 不過實在太貴了.
先拿個國產的來用用先, 不過這品質... 好像很快就會掛的感覺...




另外, 要大力推薦的就是這 Surly花鼓, 超順!!! 也有出公路車&場地車的. 台灣做的高品質零件, 明明台灣也有經銷商, 但它就是不肯進貨, 還得託朋友從國外帶, 真是他xx的x羚羊$#$%#@!@%xxoo...

不過, 應該會等到紅瓦厝賽後再試車... 賽前還是不要太愛玩, 受傷了可是不好的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裝煞車?

basslu said...

不裝煞車? 直接把我推下山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