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009 Singapore MountainBike Carnival

這是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的登山車盛事!! 官方網站



這場比賽包括了 DH, XC, Speed Dual Trial, 還有最精采的重頭戲 - 100km off road 馬拉松賽!! 而且今年是在夜間舉行的!! 去年的冠軍得主, 也是美國登山車界的傳奇人物 - Tinker Juarez, 今年將再度前來參賽. 且這比賽開放給所有民眾參加, 讓大家有機會跟 Tinker 一起比賽!! How good is that? 且登山車的教父 - Gary Fisher 也會來參與這次的活動, 更讓這新加坡的比賽越來越國際化了.

原本也想去玩玩的, 順便做個報導, 畢竟 off road 耐力賽在台灣還沒有過這樣的活動. 不過礙於經費因素, 還是乖乖的呆在台灣囉. 但是!!! 這場比賽仍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參賽選手, 就是我們的大姨媽.. 啊!不, 是好朋友 - 貓空一姐大尾天使!! 趁著人在他鄉當外勞近水樓臺之便, 決定下海參賽, 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特訓中.

到底, 我們的貓空一姐大尾天使能不能成為台灣登山車史上第一位完成 100km off road 馬拉松賽(9小時內要騎完)的選手呢?? 請大家到她的 blog 為她加油打氣吧!!

p.s. 新加坡這麼個丁點大的國家, 就有三條登山車"專用"的 trail, 一般行人不能走的... 台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