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009 紅瓦厝 (四) What if.....?

紅瓦厝成績已出來, 2小時01分38秒, 分組排名 11, 總排名 74..... 沒有一樣達成預計目標!!

What if.... 我不是用單速去比呢??

最後進終點前的爬坡衝刺, 用公路車爬坡姿勢. Single Speed 不怕爬坡, 反而是怕平路.
(照片取自紅瓦厝網站的車友相簿, 感謝!!)

這個問題不只車友們問過我, 我自己也常常這麼問自己. 如果我有其他多的 26速, 甚至只要再多個 8速就好, 也許... 站在台上領獎的就是我了??!!

不過騎 single speed 來參加是早就決定好的(去年也是 single speed), 沒能達到預期目標, 也只能怪自己訓練不夠, 沒有乖乖照課表操練. 該檢討的是自己, 而不是車子.

明年... 繼續 single spee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了快半年您幽默的網誌,現應該快成您的FANS了,加油..深信您是未來MTB的創新主流,畢竟MTB產品改革要靠一些VISION與凡人不同的人嘗試分享.再次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basslu said...

哇... 看了快半年, 才"快"成為 fans... 看來我還要再加油了.

我沒有創新主流啦, 用的也都是別人都已經做出來量產的東西, 只是愛玩而已. 謝謝你的鼓勵啊!!